罐裝線

Beverage Canning Lines

充填、封罐,二合一

 

—完美結合充填、封罐,不僅節省空間、降低用電量,更減少汙染。

兩個單位緊密連接,降低掉罐、倒罐的情況發生,也減少空罐受外在汙染機會,確保最終產品品質。

為了確保產品在充填過程中不受汙染,凡與充填產品接觸的部分,皆採不鏽鋼製。

特殊系統及溝槽設計有效收集清洗用水,徹底排出,保持廠房地面整潔及設備衛生。

能在高速下維持穩定生產,提升生產效率。

 

數種充填方式,適用於飲料、加工食品、油品,各種性質的產品。
重力式充填廣泛用於低濃稠度的非碳酸飲料。 壓力式充填則適合具高黏稠度、含顆粒的產品,例如: 含粒果汁、蜂蜜、濃稠醬料…等等。

定量式充填可用於非碳酸飲料的冷、熱充填,亦可用於黏稠但不含顆粒的產品,充填精準度高,有效避免滿溢。

CSD 充填系統,擁有特殊設計,充填時減少碳酸飲料泡沫產生,是您最佳的選擇。 另有量杯式充填,適合各種加工罐頭食品。不僅適用產品種類繁多,我們也注重充填閥設計,維護清洗更容易。

 

 


 

 

 

封罐系統適範圍廣泛包含飲料、加工食品、油品,各種性質的產品。特殊設計,將產品溢出率降到最低,提高生產效率。高速生產下,穩定運行,分鐘最高可達1,200罐。亦有潤滑循環系統供您選配,更能節省潤滑劑用量、降低機械運作時產生的雜音、並延長零件使用壽命。

 

 

 


   ​​特性

Ø每分鐘最高速1,200罐

Ø產品溢出率降到最低

Ø安全、容易維護

Ø選配潤滑循環系統更能節省成本、降低運作雜音